close

         哈哈哈哈    平常心吧  

         這樣滴來安慰 鼓舞自己囉!

         <嘿! 要不是說ㄏㄡˋ 自己還沒啥出息 不是月月已在上班賺錢的一份子, 我很想今年暑假飛去美國玩一趟哩!>

         學校可能不會在今年暑假去姐妹校研習參訪學校了!  就接受阿 能怎樣!

                    我能怎樣?!     反正 天若要磨我   我能說不嗎!

                    只要還知道怎麼過得去 ~  對我來說  就還可以接受囉 !            就再等待囉                

                就像小語說的:  妳要現在為之後的美國行(碩二)開始做準備呀!  到時候就不會遺憾了呀!

                是阿!   想就要去做阿! 

                凡事都要積極進取的去做!

                不要還沒做就在煩惱做不成!

    

          忍忍!吧! 

   再忍個忍吧!  反正之前都忍了那嚜久才去美國了.

   就一年嘛!

   就在這一年中  努力積極來修研究所的課程囉!! 爭取去美國

   姐妹校讀碩二的好機會囉! 加油!!  祝我馬到成功!

   欣喜臨門!

   ^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