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的右手可以握筆寫字了唷!

                (打鍵盤還不夠力, 會小痛)

                昨天 小白跟我講了好多建議. 她好樂觀喔~  她真是個極可愛的好朋友了!

                她跟我說~ 那妳現在就要開始好好去儲備實力呀,既然妳希望以後 能夠到國外生活時~ 

                現在如果只是一味擔心做不好而一直沒去做! 那兩年後是不是就早已來不及了!?

                所以不如趁開學前的暑假來好好讀書! 做好開學前的準備~

                小白說  她都忙得好想有休息偷閒的時間呢!

                她現在每天都在背法律條文  ^^  她說 雖然考的人也很多 , 但她總不能一直在想說  阿自己如果不行......怎樣的吧!

                為了可以考上! 她就要去努力阿!   因為她真的不想再待在現在那個健保局外包的地方了!

                So~

                小白還告訴我說 ,  那我要開始努力存錢ㄚ

                她說, 有個朋友也好ㄚ ~  妳先把他當朋友呀!~ 那也不錯呀

                總之 小白說的比較樂觀! 有建設性! 

                她的樂觀 從不會阻止我的願望!  她都認為 就去做! 沒什麼對不對的!~

                (我的家人比較守成. 尤其是我的siblings並不是很支持我的理想.)

               我還是比較喜歡 跟 會肯定我 還有她他們自己也有很樂觀! 進取的生命的人 ! ~

               她他們也都很善良唷! ^-^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