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當時 當年在美國的感覺, 或許就像現在這樣吧 - 一種孤獨的感覺, 孤獨的感受.

   已經那麼多年了, 原來, 我還是很念家的人...

   上禮拜來學校的時候還不會這樣想家! 可這週, 今天來學校卻感到無比冷清. (可能是明天是中秋節放假日吧)

   @@ 11/17號好像就要發表前三章了.. 說實在話, 我覺得自己可能沒辦法在這個期限就製作好東西,

   然後'上台'去報告自己已寫出來的東西耶..    好思念家喔...   在這裡和同學講不多話.

  

   室友好開朗呀! 我好羨慕她唷! 真是美麗開朗的小女生!~

   不像我, 幾乎都神情若有心事的神色, 一點也看不出這個女生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