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曾經,記憶-是一種美; 歷程,卻是另一種的痛。

      雖然,那並不屬於我,而我,卻無一絲ㄧ豪實地為自己爭取過機會..

      膽怯多過於曾經有的勇氣!

      是L的錯嗎!? 那自恃且趾高氣昂的文字回應? (雖然,很不想以問號來代表這句話。)

      是J的功勞嗎? 我該謝她嗎?! 謝她讓我看清"所謂的真實現象"!?

      "You were not qualified to persure the master degree!"

      分析。 我多麼希望能找個和我經歷過類似遭遇!但卻很勇敢的衝破重圍而

      獲勝!!成功的人喔!!

      我知道我那時也有錯! 但是 進步的那一面為什麼卻可以如此的"似若無其

      事"般的被忽略呢??!

      天父,阿爸父,孩子真的想知道為什麼!!

      能透過什麼的探討還有深入分析去醫治我這痛楚呢?......

      孩子還是好想念美國...

      我想念那時候單純的夢想,單純的求學動力和體力 ..

      我好想念Sunny喔..... 好懷念 那一年在Spokane的禮拜天可以和她他們 

      一塊上韓國教堂做禮拜...

 

 可是 主阿!~ 孩子感謝祢

 感謝祢救贖了孩子的生命...,孩子想實現心願! 打破那年J和X對我的不公評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