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 感謝天父耶穌      今天的我 總是做了些正當有意義的事了~   ( Start to read Philosophy of Education. )   

   感謝主與我同在哩.  因為身旁原本所看似一團迷霧的事, 現在使我看清了.

   那段在美的經歷過程對我而言, 在當時看是弊, 現今卻有可能是助益. 接下來, 就必須靠我自己願意付上多大的努力了!

   我相信 上帝會為我開路的!  而我必須爭氣!

   現今的我, 一改往常的天真,  我發現到  財富絕對不是一蔟可及 一夜成功 .  當我以前都在看著美國人家 富裕的居住環境住屋時..

   認識他 這位特別的朋友也讓我知道 , 置身國外白手幾家的辛勞跟不易,  我知道  凡事都要透過努力, 才能享受成果的. 更不用說是在很競爭!勢利的美國了!!

   在美的時候, 也嚐過身為默默無名, 無勢力的國際學生的心酸, 也看到在美國社會中存在些'大勢力'的狡猾欺壓他人和有些美國人私心的漠視,

   今天透過看到 [Erin Brockovich]這部影集更加印襯我所體悟的美國社會中確實有存在那些 "高者欺壓單純無知者"的事情~ 如果你不據以力爭, 很努力! 就會被欺騙!

   若無優異家世背景, 絕對需要靠比其他優渥生活條件的人要來的非常努力!!極其努力!..........  不然 只能住破屋子,....小孩吃不好,....沒有保險,.........車子很老舊.......

         { 當someone needs to face 很貧困情況的處境時, 什麼"慾"望就顯得可笑了!  這也就是說~  生命裡最有價值的事是什麼?!   其實 是健康! 一個健康的心靈!

            還有可交托的神!  }

   :(   在國外當窮人的感覺 真的很可憐!..

   :)  不過 當人願意透過努力 正視情況  積極動手去做!  還是會扭轉劣況的耶!   像劇中女主角一樣阿. 為了養孩子, 戶頭只有台幣561元, 還欠債, 她就選擇剛強起來勇敢

   爭取任何可以賺到薪水的機會了!   這位真實的單親母親還真的厲害. 

   其實 美國好多工作能力很強的單親女性呀.......雖然她們在愛情上都很脆弱,也很害怕受傷害.

   Well~  ^^  我透過這影集  學了幾個句子跟單字呢!!! ㄏㄏ

   多學將來在美國可以更快融入!

 

   200px-ErinBrockovichDVDCov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