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gives us life. We have to cherish it and try to live well.

   生命的歷程中至今, 充滿許多挑戰跟考驗!  好幾次都跌倒, 不論在什麼事上....  只希望 從今之後, 是上帝在掌管了, 而不是我的

   痴心作祟.

   好的回憶也有. 而不好的希望上帝將之帶走! 讓它不要再回來了!

 

   希望有天能真正與幸福同在且不再傷悲和有任何的自卑.

   願 主保佑

 

   飛機 可以縮短國與國之間的距離

   然而 國與國的距離 事實上 又是似乎很遙遠

   說金錢不重要 它卻又是在'世界'中扮演"極重要的角色!

   對我來說是重要.

   我還是不希望終身只待在這小領土, 那會像是抹煞我生命存活的意義!!

   可以擁有金錢出國渡假, 參訪許多國家, 是我的願望!   好希望有人可以跟我ㄧ同完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