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以來, 最貼心的就是遇見了Mana這位朋友女孩!~   (可見有時候的主動勇氣去認識人不會是錯的!)

 她跟我好像阿  雖然 我們不見得有許多話題可以亂聊  可是, 我們同星座和害羞個性等等卻讓我感到很欣慰....很感動

 她要結婚了喔~ ^^ 好希望她能更幸福~ 也好希望可以跟她一同都在美國生活!~

 我也頂想在美國住下來的.  這樣 也可以去找她玩~聊天~

 只是 我有沒有這麼好命呢?

 Mana真的好善良 屋子借我放行李都一年了...  可是我今年夏天 卻"很孬" 想省錢 還有siblings的反對下 也無能飛往美國一趟了..

 其實 我也很想念她們   Mana真的好好心喔  我真的希望她能夠幸福~

 呵 Mana居然說 當妳覺得哪位可以帶給妳快樂 開心的男生時, 那就是結婚的好時候了!~

 哇 好溫馨喔  ^-^ 或許喔

 這可能也是她決定要跟交往一陣子長了的Travis結婚的原因囉~呵   去年我問她什麼時候要結婚~ 她還不確定呢~

 

ps:  弟弟這個白色鍵盤(i-rocks)還真好打呢  很輕~ 打鍵盤的聲音很小聲~ 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