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料想到說 手上疤旁邊打麻醉針會那麼痛的啦!  超痛的啦   我不停顫抖, 不住的掉下眼淚......

      一旁的醫護人員悠閒自得~ 醫生也是  .  可我真的不好受...   我心裡不斷的呼求耶穌上帝讓我不要怕

      我ㄧ直感覺醫生在弄手 然後就用線缝來缝去的! ....pretty much scared of it....  手術檯令人生畏!!

      過去我只有在電視節目上看過 .....

      或聽過別人進手術室, 在手術檯..

      是的, 只是個'平凡'的小疤. 

      為了縮小它 , 來動刀 ...................................  怎嚜說      多歷臨了人生一種經歷了吧!  

      我在手術時, 我想到有些地方人類的[戰爭] ...........  還有 那些蓄意殺人傷害別人身體的人 ............  還有不愛惜自己的話的人 ...............

      還有就是 什麼課業也沒有比這更恐怖難以應對的了!!............................

   

      自己後來變的很脆弱.   手術修疤時, 我只希望一切快結束!   ............   一直聽到醫生說 "最後一針了喔"   我才肯卸下擔心來!  .

      開始包紮傷口後, 我才更放心,  停止顫抖了!

      傷口全部包好, 可以下來手術床後, 我更爽!!   幾乎整個人心境疲憊!   (去年聽到自己的那消息時 也是這麼痛. 是被刀割的痛!~ 只差不是真正動刀而已,

      可是 心口因恐懼的痛! 也是很痛!   所留下來的眼淚, 是害怕恐懼的痛!.........)

 

      雖然 我不知道  為什麼 耶穌 要為人類受酷刑被釘子釘死在十字架上受苦? ......  Why?  It was so painful .......  那時候的 Jesus 有哭嗎?  上帝 耶和華會哭嗎? .....

      我都想哭了!

      我也不曉得   為什麼人類有的要互相廝殺 ?  ........  何必呢? .......  他她們不痛嗎 ? .

     

     生命   突然 對我來說 ,  變的 很重要了!!

     Wish that I could do something big and good for Jesus.  但請在我可以承受的範圍 ~

     @_@ Because I am no so strong.. and I had suffered much painful th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