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od,

               Hallowed be your name,  your kingdom come.

               Give us each day our daily bread.   Forgive us our sins, for we also forgive everyone who sins against us.

               Lead us not into temptation! }

            

          真希望我妹快快有新朋友!或男友!!  因為我實在很不願意容忍她的抱怨跟兇脾氣!  她一隻嘴真的很愛對我碎碎唸!!! 很頻繁的在我耳朵旁數落母親的不是.

          她何時能"息怒"?!!  老天呀~~~~~~~~~~~~~~~~~~~~~~~~~~~~~~   可以快快遠離她遠遠的還是比較沒事.

          而我母親呢. 她的保守我早就明白了. 可是 不同的是, I seldom take it seriously as my sister does!!

          要原諒她的惡劣脾氣 唉....................  為什麼她是我妹!            

          如果我現在不用住在家裡!  是住在外縣市或國外, 離他們遠遠的, 我還比較舒服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