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感謝上帝.

這個週末呢~ 週六是難得一日的月休喔!  難得偷閒可以出外旅遊!

喜歡無憂無慮 開車優來遊去的感覺~ 

喜歡 無負擔的旅遊

^^ 在台中~ 逛了想要逛的小小逢甲夜市一下, 然後又小阿姨一塊飛奔去那老師家問問題!!   嗯 我覺得獲益良多~ 對我幫助是有的.  即使妹妹並不認為如此~  哈哈!

Anyway, 昨夜在小胖弟弟家過夜~  貼心的小豬弟弟 還記得把媽媽要帶給阿姨的食物一一妥善的從她媽地下室的車子後箱 拿出來 放在冰箱~ 排的好好滴 ^^呵真是出乎偶預料呀   真速口愛的小郁弟弟 ! (以為他會看電視看到被著迷,不敢下去地下室咧 ㄎㄎ!)

昨夜我們到他家都1點多了呢  他還沒入睡得很熟 ^-^再等我們吧!! 科科!!

 

  早上睡得很飽  表弟幫我們買了早餐  他好早就起來了呢! 真好玩~

妹說 她一醒來還以為自己睡在自己的家  阿怎嚜表弟會跑進來

 

(乾咳中 , 厲害 )  不過 喉嚨有聲音了~ 可以發聲了.

 

下午呢 逛了新光三越!  不少人唷

阿姨想散心~ 隨我們一同出遊

表弟就留在大弟住的公寓 ^^ 讀書科科                   夜晚快7點多~ 來到阿姨想去吃的五權西路路上的餐廳    那一條路的兩旁~ 餐廳的建築風格都挺美的 有些很漂亮唷                                                                        不過小阿姨想去吃的那家, 我表妹說她同學去吃過 說不好吃         對呀 結果進去吃了 果真菜色確實一般   我和表弟吃的都覺得"頭有點暈昏的,...."  我吃起來不覺得是在吃很棒的美食~                 :)但是阿姨很愛  她樂在其中哩     還稱讚起媽媽年輕的時候待她如何如何~

 那家餐廳有年輕人來駐唱 唱的是不錯聽^.^ 年輕人吧 兩個男生 感覺看的很開~盡情地在享受著所謂的生命

今天吃的這家餐廳 裡的服務小姐 , 人都滿溫和的. 有一個女生長得好像乙晴喔! ^^嘻 好久沒跟乙晴連繫了   打從開始工作之後 

那女生的頭髮也是綁著馬尾~很長 人高高 也瘦   前髮有點遮住兩臉頰

大學時候的乙晴同學 粉好玩  她很可愛! 常是我隨意聊天的對象

 

生命如果都可以常常都這樣開心  那一定很棒!

 

Mr. Wu said: 人要: 有情 -> 有錢-> 有閒. 但有些人是有錢 沒閒 少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